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引领 >> 工会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李静 / 图: 殷楠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打印本文

12.jpg

5月18日下午,测绘学院在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大会由院上届工会主席许辉主持。

会上由工作人员宣读了《测绘学院关于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的说明》和《测绘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会议表决通过了《测绘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院党委书记茹艳对换届选举及候选人的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与会代表根据会议程序,对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最后,许辉、梁翠英、李静、殷楠、李国红 5名会员当选为我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茹艳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们要努力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倾听职工声音,坚持与时俱进,不辜负广大职工的信任。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和工会副主席,并讨论决定了委员分工。






上一条:测绘学院在学校2021年体育节教职工羽毛球联赛中取得历史突破 下一条:测绘学院在校2021年春季教工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