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引领 >> 工会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王宝山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李静 /图:梁翠英 殷楠 发布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打印本文





10月22日下午,测绘学院在101会议室举行王宝山教授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工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程钢主持。

院长魏峰远为王宝山教授颁发了荣休证书、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为王宝山教授献花并送上美好祝愿。

魏峰远发表致辞,他回忆了与王宝山教授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对王宝山教授长期以来为测绘学院和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他荣休后仍能关注、支持学院发展,继续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指导青年教师等方面发光发热,并祝愿王宝山教授身体健康、生活美满。教工代表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与王宝山教授相处的过往,向王宝山教授表达依依惜别之情,并表示一定将老一辈教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下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王宝山教授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教师的重视和关心,对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深以为荣,并表示仍会心系测绘学院,以力所能及的方式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院党委书记茹艳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测绘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院教工的拼搏与奉献,更是一代代老教师精研学术、辛勤耕耘铸就的累累硕果,希望学院青年教师能够主动向老教师学习,把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创新、发扬光大,并接续奋斗,再创新的辉煌。





上一条:测绘学院成功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测绘学院组织开展喜迎教师节趣味运动会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