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引领 >> 工会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工作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图/梁翠英 文/修子仪 马莹莹 发布时间:2021-07-24 点击数: 打印本文




7月17日至22日,持续暴雨造成校区出现不同程度积水,学校防汛防洪工作进入关键时期。面对汛情,测绘学院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防汛领导小组,依照省教育厅、焦作市及学校有关要求,第一时间对防汛抗洪工作作出部署。

防汛期间,我院教职工冲锋在前,积极投身一线,在大雨中与工作人员一起清理杂物、运送防汛沙袋应对暴涨的积水。面对持续暴雨,全院教职工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心系学生身心健康,全力以赴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及生活需求。各年级辅导员贴近学生生活,为学生提供心理疏导帮助,线上第一时间分享最新资讯,引导学生不信谣、不传谣,进行科学防灾。

24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四十余名,组成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分两批进行校园志愿活动,协助后勤等部门进行校园维洁。党员就是旗帜,在任何时刻,都要充分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务实担当,守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学校与学院党委共同领导下,测绘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职、全力以赴。在后续的校园常态化恢复过程中,学院师生将继续贡献一份力量,争取早日协助恢复校园平安有序工作学习秩序。





上一条:测绘学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下一条:共度好时光,不忘党恩情——测绘学院举办2021年第二季度集体生日会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