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教授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袁占良教授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测绘学院 发布时间:2016-07-31 点击数: 打印本文

袁占良,河北唐山人,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南理工大学中青年骨干教师。94年毕业于焦作工学院测量工程系并留校任教,05年5月任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管本科生教学、实验室、财务工作,主要从事地理信息系统及测绘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任教以来,先后为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讲授《地理信息系统原理与应用》、《土地信息系统》、《地理信息技术》、《空间分析》、《专业英语》等课程。编写了《多维地理信息技术及其在土地管理中的应用》、《地理信息系统原理与应用》等著作和教材。

先后主持或参与完成河南省重点科技攻关项目、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河南省教育厅自然基金项目、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等项目十多项。多维地理信息系统及其在土地管理中的应用研究项目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影响煤炭资源回收率的因素分析及确定煤炭合理损失定额通用方法的研究项目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被评为2003年度校级首届“十大青年科技标兵”。发表教学、科研论文50多篇,SCI/EI收录10篇。






上一条:郭增长教授 下一条:张合兵教授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