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科研究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研究 >> 正文

测绘学院学雷锋倡议书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测绘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5 点击数: 打印本文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3月5日,我们迎来了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雷锋,一个普通的解放军战士,以其不朽的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疫情下,一位位逆行在防疫前线的人们,让我们对“新时代雷锋精神”有了更生动的认识和体会,他们是爱岗敬业的榜样,是为民服务的楷模,是爱国情怀的注脚。在此,测绘学院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如下:

1、学习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全体师生要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向坚持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学习,积极弘扬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引领时代风尚。

2、学习雷锋的集体主义精神。全体师生要顾全大局,从集体利益出发,在做好个人防疫工作的同时,主动协助学校、社区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

3、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全体师生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学习、科研两不误,努力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积极钻研、勤奋好学,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教育资源不断“充电”。

战“疫”中的雷锋,如同千千万万个“水滴”,汇成向上向善的精神大海,激励着我们化身最美逆行者、坚守者、奉献者。“雷锋精神”的绵延生息,让我们坚信,胜利必将属于中国,属于有爱有担当的中国人民!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伸出温暖的双手,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之心,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 下一条:推荐2019年度志愿服务工作“优秀教工志愿者”人选公示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