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组织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活动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谢玉娟/图:栾文飞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打印本文

为了全面了解学院研究生教学运行状况,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把握学生的学业状况,完善教学质量监控改进机制,规范研究生教学管理和过程监控,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测绘学院在2021-2022-1学期开展了一系列期中教学检查相关活动。

2021-2022-1期中教学检查.png

 11月5日下午16:00,我院研究生主管院长袁占良带队,研管办谢玉娟、吴喜芳,研究生辅导员侯争、栾文飞一行对学院所有研究生实验室、学习室进行安全排查,主要针对实验设施设备的管理和维护情况、各类设备安全使用情况等开展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袁院长指出,一定要从细节处着手、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做好研究生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11月9日下午16:00,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学院领导、各系室负责人及研管办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研管办针对本学期课堂教学、教育教学资料归档、研究生与导师的双选工作、学生开题、毕业生情况、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和工作室建设等情况做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针对目前培养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给出了建议。最后,袁占良院长指出,我们要紧抓双一流学科建设发展机遇,认真做好学位点发展规划,合理谋划未来,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术交流和实践活动,提高专业技能,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人才。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及时了解和掌握了研究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阶段,结合学生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对培养方案设置、过程管理、实习实践、学位点授予标准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改进,不断促进学院研究生工作发展,为建设双一流学科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位授予标准研讨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李伟老师在庆祝建党100周年“100件宝物说百年”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