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隆重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李晶晶 /图:邓强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打印本文

测绘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jpg

11月16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和102教室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102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袁占良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茹艳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勇担时代使命 深化“双一流”创建 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上届党委的工作成绩,梳理了学院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

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要求和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学院提前向全院师生公示了新一届党委候选人基本情况,并在选举大会上表决通过了《中共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产生了许辉、何荣、茹艳、袁占良、柴华彬、梁翠英、景海涛、程钢、魏峰远等9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在新一届党委第一次会议上,茹艳当选为党委书记,许辉当选为党委副书记,会议明确了各委员分工。新一届党委委员一致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紧紧把握“双一流”学科创建的历史机遇,勇担使命、争创一流,努力谱写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办法治宣传教育主题图片展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从严从实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