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受邀参加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十届年会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岳哲 图/梁翠英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打印本文

1.中国科学院杨元喜院士莅临我校展位.jpg

中国科学院杨元喜院士莅临我校展位

2.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莅临我校展位.jpg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莅临我校展位

3.党委书记邹友峰莅临我校展位.jpg

党委书记邹友峰莅临我校展位

4.徐克科副教授作学术报告.jpg

徐克科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10月10-12日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十届年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校测绘学院应邀参加北斗融合应用成果展览会,展示测绘学院科研团队近年来在北斗导航定位应用方面的科研成果。

本届大会以“创新北斗应用,促进智能产业”为主题,旨在促进北斗产业高质量发展,让北斗更好地服务全球、造福人类。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人民政府为指导,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郑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吕昭平,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广华,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霍金花,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侯红等出席开幕式。中国工程院院士刘经南、李德仁、王家耀,中国科学院院士张钹、杨元喜,夏军等50余位院士、专家出席开幕仪式或参加相关活动。

会议期间,中国科学院院士杨元喜、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校党委书记邹友峰等专家和领导先后莅临我校测绘学院展位参观并指导工作,对我校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卫星导航定位方面所取得的科研成就。同时,测绘学院徐克科副教授受邀作了题为《北斗+GPS在高精度地壳形变监测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并获得较好的反响,对推广北斗在高精度地学领域中的应用具有重大意义。

测绘学院参加本届年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北斗方面的应用研究成果,对于进一步提升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知名度与影响力,深化我校北斗领域产学研用一体化深度融合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行2021年青年教师竞赛 下一条:测绘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