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思政小课堂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侯思雨 /图:都伟冰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打印本文







10月27日下午,遥感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在301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思政小课堂,为2020级遥感专业120余名学生进行学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茹艳,团委书记李静,遥感系主任王双亭、党支部书记都伟冰以及遥感专业班主任杨磊库、殷楠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双亭教授、都伟冰老师首先带领着学生们学习了党史,引导学生把党史学习同专业技能提升相结合。随后,杨磊库教授对学生进行了学业指导,他从遥感专业的办学历史、教学成果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国家发展需求,鼓励学生们要有不甘落后、奋勇争先、追求进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之后的问答交流环节,几位党员教师针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分别从专业学习、素质拓展等多个方面给学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认识和眼界,在场学生听得津津有味、备受鼓舞。

茹艳强调,此次活动既能让学生受益,又能够增强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引导教师努力成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好老师和培养时代新人的“大先生”。





上一条:测绘学院教工篮球队在校秋季篮球赛中表现优异 下一条:我校测绘学子收到民权县防控指挥部、新郑市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发来的感谢信(函)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