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李晶晶 /图:李晶晶 发布时间:2021-08-06 点击数: 打印本文

测绘学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jpg

8月3日上午,测绘学院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20人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茹艳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疫情防控联络员李晶晶、学生疫情防控联络员丰习才,向大家传达了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针对师生存在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不同情况,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相关情况交流。

茹艳根据省教育厅、焦作市和学校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针对师生疫情期间行程排查、校园封闭管理、外出和返焦审批、单元格管理、2021级新生疫苗接种等重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落实具体责任人。

最后,茹艳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要深入学习贯彻省教育厅、焦作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坚持师生健康至上理念,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卫师生健康安全。





上一条:我校测绘学院教师在GIS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测绘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测绘系列大赛中勇创佳绩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