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城乡2001班开展“你我同行雷锋路”主题活动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王雨/赵泽阳 图:赵泽阳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积极推动共青团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要求,积极响应我测绘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广泛进行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的学习教育,城乡2001团支部“雷锋月”活动自3月25日起陆续开展。全班同学积极参与,认真配合,用实际行动向雷锋精神致敬,向祖国表达热爱。

3月25日上午,城乡2001班全体同学于测绘学院院楼401室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志愿青年时代”的主题班会,“你我同行雷锋路”主题活动自此拉开序幕。

3月28日上午,城乡2001班全体同学在后勤工作人员的协助和校青协的物资援助下开展“清莲湖湖面维洁志愿服务活动”,对学校新图书馆,快递中心附近的人工湖区域进行了清洁打扫,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

3月28日下午,城乡2001班集体前往解放烈士陵园扫墓。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自发献花默哀,擦拭墓碑,抹去尘土。吊唁先烈的同时也为此次雷锋月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从学习到传承,从缅怀到反思,城乡2001班“你我同行雷锋路”主题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将雷锋精神入脑入心,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贡献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筑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发挥出新的更大的作用,建功于伟大的新时代。





上一条:测绘学院在2021年春季教职工羽毛球联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测绘学院2019级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