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第一次班长联席会议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高君 图:谢一正 发布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打印本文




3月15日下午,测绘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班长联席会议。丰习才老师、联席会主席及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联席会主席将联席会成立的背景、组织机构、成员进行简单介绍。随后丰习才老师结合当前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对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通知进行了说明,重点带领联席会成员进行《河南理工大学新冠肺炎疫情控期间学生违纪处理暂行规定》通知的再学习,强调学生在校期间要按时进行企业微信每日健康上报、遵守校规校纪、不翻越围墙以及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及时上交核酸证明等,并在发言最后将学校关于严防疫情、紧抓落实的会议精神传达给联席会各成员,要求各年级各班级开好学习《河南理工大学新冠肺炎疫情控期间学生违纪处理暂行规定》通知的主题班会。

接着,联席会主席丁须带领联席会委员进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的学习,强调联席会委员作为班委会主要成员一定要做好带头工作,搞好宿风、班风和学风建设,及时地将会议精神传递给兄弟班级和自己班级同学,切实保障每位同学的利益。

通过本次班长联席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班长联席会的责任和义务,强化了联席会委员的身份意识和为学生、班集体服务的宗旨意识,同时有利于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通知落实到实处。





上一条:转变作风 提升能力 ——测绘中心实验室党支部在行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院赛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