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学大会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殷楠 图/梁翠英 发布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打印本文


2.述职大会.jpg

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学大会,以副校长赵俊伟为组长的考核组一行三人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茹艳主持。

院长魏峰远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他对学院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汇报,总结了成绩,提炼了经验,提出了不足,并明确了2022年的发展思路。

赵俊伟在讲话中,对学院2021年度的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学院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高层次领军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力度;三要紧抓“双一流”创建机遇,做好学科-平台-团队-项目的建设与凝练;四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维护好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五要做好寒假前后工作安排,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茹艳代表全院师生向学校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积极进取,争创一流,奋力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述职结束后,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测绘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寒假教师培训 下一条:共度好时光,不忘党恩情 ——测绘学院举办2021年下半年集体生日会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