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殷楠 /图:殷楠 发布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打印本文

测绘学院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jpg

为了进一步提高师生防范邪教意识和能力,4月14日,测绘学院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组织师生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

通过案例剖析,揭露了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进一步认识了邪教的危害,防止邪教思想向校园渗透,避免悲剧再次发生。

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健康成长的思想理念,提高师生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积极营造校园反邪教宣传教育氛围,将反邪教宣传教育融入师生国家安全教育日整体活动中。



上一条:测绘学院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国开大讲堂 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