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李晶晶 /图:李晶晶 发布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根据省纪委、省教育厅、校纪委安排部署和要求,425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在二楼党建活动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4名班子成员参加,院长魏峰远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暴露出的问题和违纪违法相关问责处理决定,围绕会议主题,深入挖掘问题根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作风、制度、管理和监督方面提出整改措施,会议持续了2个多小时。

魏峰远对会前准备情况作简要说明,并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切实聚焦主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查找真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有辣味、有实效。魏峰远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谈学习体会和收获,认真查摆问题,深刻查找在对党忠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底线思维,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处突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改革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直面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虚心听取和接受班子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

最后,魏峰远做总结发言,强调班子成员要以案为镜、以案为戒,坚持科学发展观念,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能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十四五发展、双一流学科创建上来,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提交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四次理论学习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