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提升能力作风,勇担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李晶晶 /图:殷楠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教育,推动能力作风建设,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发展成绩迎接“七一”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629日上午,测绘学院党委组织处科级党员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30余人,赴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焦作分馆和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大家在南水北调焦作分馆先后参观了序厅、基本陈列厅和故乡之水、和谐征迁、复兴之水等三个专题展厅,观看了建设纪录片,充分了解了南水北调工程的建设概况,从全局高度认识了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战略性意义和利国利民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并结合学科专业详细了解了在南水北调建设过程中,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的重要支撑作用,深刻领会了党的巨大组织动员能力和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在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接受了焦作革命史、建设史的学习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要牢记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人民至上”思想,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坚持“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民族复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初心使命,接受了一次思想和党性的洗礼。

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和专业自豪感,切实提升干事创业本领,不断推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能力水平,立足中原、面向全国,勇担使命、踔厉奋进,集中全力建设好“双一流”学科,为加快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测绘学院成功举办测绘空间信息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测绘学科科技论文竞赛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