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参加测绘学院测量工程系党支部党日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杜宗亮/图:梁翠英 发布时间:2022-07-14 点击数: 打印本文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712日,测绘学院测量工程系党支部赴博爱县南朱营村开展“科技助力南朱营村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和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利用华测P330pro垂起固定翼无人机航测平台,开展无人机低空航空摄影测量工作,获取覆盖南朱营村的全部正射和倾斜影像,建立南朱营村正射底图和三维模型,并在此基础上,开展南朱营村水系测绘和地势分析,为南朱营村科学开展防汛减灾工作提供精准测绘数据。

活动中,正在南朱营村开展调研的校党委书记邹友峰亲临现场慰问党员教师,指导党日活动,并详细询问了无人机飞行控制参数等技术指标及后期数据处理等情况。邹友峰强调,测绘科学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不仅要培养“一流”测绘人才,产出“一流”的学术成果,还要有“一流”的社会服务,要求测绘学院一定要发挥测绘科技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促进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写好“服务社会”这篇大文章。邹友峰还参加了南朱营村1:1000正射影像图的捐赠仪式。

本次党日活动为党员干部和教师深入乡村振兴一线、自觉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平台,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念、锤炼了党性。大家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作风创建“一流学科”,助力乡村振兴,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测绘力量”。


上一条:盛夏送清凉 关爱润人心——测绘学院开展暑期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教师在“河南省测绘类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勇创佳绩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