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院长魏峰远与2020级土管系学生座谈交流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沈晨曦 代月/图:殷楠 发布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走近学生了解学生生活,913日下午,测绘学院于一楼会议室举行2020级土地资源管理系学生座谈会。测绘学院院长魏峰远、土地管理系主任李明秋、学工办主任丰习才、党支部书记胡佰林、辅导员马树俊及土管系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土管20级班主任蔡太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生代表向魏峰远教授颁发学业导师聘书。接着,魏峰远从学科专业角度出发,向大家介绍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情况及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大家对现阶段学业、生活畅所欲言,同学们纷纷就专业学科建设、未来职业规划及考研就业问题提出自己的疑问。针对学生们的问题,魏峰远根据国家政策、就业形势及自身经历等各方面,给出详细建议并激励大家珍惜当下,从校园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开拓视野格局,增强综合素质。最后,蔡太义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提炼出“能力、资源、知识”等关键词,希望大家找准自己的定位和目标,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坚定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及目标,始终不忘初心,感怀于学院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呵护,立志在学习和生活中继续锻炼自我、超越自我,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有志青年。


上一条:测绘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下一条:测绘学院院长谈“为国育才 为党育人”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