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土管2022级新生召开入学第一次班会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陈建申 王慧芊/图: 廖佳音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打印本文




大学新阶段,新起点,新征程。为了让新生们尽快进入大学生活的最佳状态,了解所学专业内容,明确学习目标,组建班委并发挥其在班级建设的组织作用,展现班级的特色和活力,土管2022级新生59名同学于923日下午在测绘学院103教室举行班会,会议由班主任傅建春老师主持。

首先,傅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从专业发展现状开始,紧紧围绕我校土管专业办学历史、专业定位和优势、培养目标、师资条件、科研成果、专业实践教学、学科竞赛和毕业去向等方面深入解读。傅老师要求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提升理论与实践有机融合的能力,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努力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随后,两个班级各自开展班委竞选工作。傅老师介绍了竞选的职位职责和竞选具体要求。有意参选的同学积极参与,发表竞选演说,最终通过投票方式确定班委。班委选举结束后,同学们还围绕家乡、爱好和性格等话题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本次班会活动,展现了新生们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让新生们了解到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对学习的积极性和热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上一条:测绘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