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师生共进 携手同行”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周敬斌 丁昱杰/图:周敬斌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打印本文


青春肆意,趣味无限,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组织与老师之间的紧密联系,促进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我院特于316日在东区体育场举办了师生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侯咏琳主持,学院副书记郭学鹏、团委书记丰习才、辅导员拓海燕、邬艳君等以及测绘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团委综合办公室、班长联席会、青年宣传中心、党支部等各组织的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有八个项目,包括两人三足、你画我猜、夹球跑接力和丢沙包等。参会人员被分为6支队伍进行比赛,各支队伍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个项目中,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呈现出一场趣味十足、热情激扬的拓展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比赛圆满结束,测绘学院学生会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运动与趣味相投,碰撞出团结火花;笑声与欢乐相融,凝聚起同心力量。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各组织间的友谊与交流,也展示了测绘学子的活力与风采,为测绘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最后,感谢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以及为活动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们。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测绘学院师生素质拓展活动的到来,继续书写属于我们的精彩篇章。


上一条:测绘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系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主题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党支部联合后勤物业党支部开展“美丽校园 共促发展“支部共建活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