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2023年度“创先争优”表彰暨“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丁昱杰 拓海燕 刘珍珍/图:罗欣婷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打印本文






表彰先进,激励创优,传递青春正能量,谱写时代新篇章,3.19日下午,测绘学院2023年度“创先争优”表彰暨“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我院101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张红霞、党委副书记郭学鹏及全体辅导员与获奖学生代表和各年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学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丰习才、拓海燕依次宣读了学院2023年度“创先争优”、“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然后,为学风建设工作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合影留念。学风建设工作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马寒雨、三好学生标兵代表石永鑫和先进班集体代表靳盼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工作、学习和班级建设的心得和宝贵经验,并向学校和老师们表达衷心感谢,他们都表示将传承测绘薪火,砥砺前行再出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张红霞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测绘学院全体师生在过去一年里的同心协力和不懈奋斗表示衷心感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学生提出了勉励和要求,她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希望大家牢记河南理工大学“好学力行,明德任责”的校风校训,胸怀家国,追求卓越,挺膺担当向未来,奋发笃行建新功,为测绘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最后,郭学鹏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发挥好榜样的力量,发扬好传帮带精神,以优带优,以优传优。努力成长为视野开阔、胸怀天下,勇担重任的新时代大学生,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此次交流会的圆满召开,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激励与鼓舞,也为广大学生树立了优秀榜样,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荣誉感和凝聚力,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学习氛围,为培育务实担当,追求卓越的新时代理工人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测绘系工会小组开展“踏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系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主题会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