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测绘学院在河南理工大学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嘉奖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杨昊 秦姣姣 发布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打印本文


近日,由校团委、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招就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的河南理工大学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下简称“挑战杯”竞赛)落下了帷幕。本次赛事,学院作品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比赛设置了一个“挑战杯”和三个“优胜杯”的集体荣誉奖项,测绘学院荣获“挑战杯”荣誉称号。

本次“挑战杯”竞赛自启动以来,学院团委积极组织,认真筹备,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动员,在校学生积极报名,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全院掀起了创新实践、创新争优的热潮。与此同时,我校校团委副书记于江、社团管理与创新实践部部长莫小华等领导于3月初莅临我院对“挑战杯”和“节能减排”等省赛竞赛项目进行了调研。针对测绘学院各参赛团队的项目准备,调研组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改进意见。除此之外,在此次竞赛中测绘学院的学子向我们展现了深厚的专业功底和创新思维。他们不仅深入钻研了相关的理论知识,还积极参与实践操作,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和应变能力。在指导老师的协助下,每个队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不断完善项目内容,共同推动整个团队的进步。

此次在“挑战杯”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是对测绘学院师生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学院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有力证明。一直以来,测绘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培养,在学院的积极组织下,在指导老师们的辛勤指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在“挑战杯”竞赛中屡创佳绩!其中,针对2024年“挑战杯”项目,我院对获得校赛奖励的项目予以资助,一等奖的4个项目,每项资助专项经费5000元,二等奖的1个项目资助经费3000元,三等奖的1个项目资助经费2000元,争取为学生提供良好的项目资源和经济基础,继续打磨项目,为“挑战杯”省赛做准备。

未来,测绘学院将继续秉承严谨求实的学术精神和勇于开拓的创新意识,培养更多优秀的测绘人才,为我国的测绘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李新研究员莅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测绘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