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2022年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谢玉娟 发布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打印本文

近日,河南省学位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将2022年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下达至各单位,我院被随机抽检的5本硕士论文,全部通过抽检并取得优异成绩。

在此次抽检工作前,我院已提前对毕业生学位论文进行了自查和互查,确保论文质量符合要求。接到抽检具体工作安排后,又重点梳理了抽检学生的相关材料并及时上报。经过评审专家们的严格评审,我院提交的硕士学位论文在选题创新性、研究深度、数据准确性等方面均得到了高度认可,成绩均在70分以上,其中4篇综合评分分别为87分、88分、92分、94分。评审专家们认为,我院研究生在导师的指导下,紧密围绕学科前沿和国家地方战略需求,开展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研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

此次成功通过省级论文抽检工作,不仅是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我院学术研究、创新实践能力的有力证明。我院将继续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过程管理,切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加强学科建设和推动科学研究提供有力支持。


上一条:测绘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系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主题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第三期“经纬小天地--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