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莅院交流学习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唐静 /图:唐静 发布时间:2024-01-12 点击数: 打印本文


111日上午,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测绘环保工程学院院长唐卫平、副院长张凯等一行4人莅院学习交流,测绘学院院长袁占良,副院长何荣,地信系、测量系、遥感系、测绘空间信息虚拟仿真实验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何荣主持。

袁占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唐卫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围绕师资队伍、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

唐卫平院长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情况。他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借鉴我院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进一步开阔视野、寻找差距、启迪思维,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双方围绕高分和北斗数据应用中心数据共享、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会后,唐卫平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


上一条:上海天文台张忠萍教授莅院调研交流卫星激光测距技术与观测站选址事宜 下一条:北京大学彭建教授与地理所高江波研究员莅校开展学术交流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