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荣获我校第七届创意啦啦舞大赛第二名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加亦瑱 发布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打印本文





4月30日下午,我校第七届“筑梦新时代”主题创意啦啦舞大赛决赛在南校区西区体育场成功举办。测绘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测绘人的青春与活力,最终以总成绩93.88分荣获第二名。

比赛现场青春洋溢,精彩纷呈,舞动的旋律、跳跃的音符尽展理工学子的青春风采。20个学院的队伍用活力四射的舞姿,绚丽的造型和整体创意编排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测绘学院的《青春理工梦》用独具风格的表演方式和活力四射的舞姿演绎了学校艰辛的发展历程,再现了学校百十年的沧桑变化,激励理工学子书写时代的绚烂篇章,同时展现我院学生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与时俱进的创造力。

比赛过程精彩不断,各个学院代表队用优美的创意啦啦舞尽展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充分体现了理工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了理工师生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的精神,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欢呼。

此次大赛适逢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建校110周年,测绘学院参赛同学们用独具特色的创意方式、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非同凡响的艺术效果为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建校110周年献上了一份青春赞礼。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在“博文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