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荣获我校2019年体育节暨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彭小然 发布时间:2019-04-21 点击数: 打印本文





4月11日上午,我校2019年体育节暨运动会在东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测绘学院学生代表队的130名运动员参加了19个学生组的比赛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252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我校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学院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拼搏,在多个比赛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开幕式上,我院入场方阵队意气风发,整齐划一的踏步、振奋人心的口号,无不彰显我院学生斗气昂扬、拼搏进取的精神。比赛过程中,我院啦啦队员以饱满的热情为赛场上的运动健儿加油鼓劲,激情昂扬,呼喊声此起彼伏,充分体现我院学子强大的凝聚力。

据悉,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上的各项比赛均取得佳绩。其中,我院女子组4×100米接力和拔河比赛均荣获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刘雪琦在个人200米比赛中荣获第一名。最终,我院荣获精神文明奖和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喜人成绩。

赛出风格,超越自我。本次春季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在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的同时,也展现我院运动健儿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测绘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条:测绘学院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系列主题活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