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测绘学院于2019年体育节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吴梦碟 周婷婷 发布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打印本文



4月11日,由校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体育节乒乓球比赛于东区体育场乒乓球训练馆落下帷幕, 我院乒乓球代表队彰显体育精神喜获佳绩,为持续三天的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中,来自电气、体育、资环、测绘等18个参赛学院代表队展开了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磨砺球艺、奋力拼搏,充分发扬了测绘人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面对比赛进程中各方涌现了一大批技艺高超的选手,我院参赛选手毫不畏惧,采用合适的战略,充分发挥自身球技,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其中。他们在赛场上展开激烈争夺,凭借自身优势,发掘自身潜能,奋力拼搏,打出水平,赛出实力。最终,我院杨子同学荣获本次赛事女子单打第一名,段昭莹同学荣获女子单打第二名,同时,由董梦娜和杨涵同学组成的女子双打组合夺得了女子双打第一名。除此之外,许章炎同学跻身男子单打(共100余名男单选手)16强,王纪硕、黄宇航同学置身男子单打32强。

测绘学院乒乓球队成立于2015年,已有四年的历史,多次在学校理工杯、体育节等赛事中取得佳绩,现任队员杨子、段昭莹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二等奖。队伍历来坚持“友谊第一、学习第二,以球会友”的宗旨,以共同学习、提高成绩为主,闲暇之余提高乒乓球技能。今年,乒乓球队4位2015级同学分别考研至 吉林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科院地理所。

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的较强责任感和合作能力,展现了我院运动健儿团结友爱、相互协作的精神风貌,加强了与其他学院的联系和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乒乓球运动竞技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测绘学院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学生会开展办公软件应用技巧培训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