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张梦可 /图:赵富 张浩斌 发布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打印本文




9月23日上午,测绘学院在力行楼报告厅,开展了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有测绘学院研管办谢玉娟,吴喜芳,辅导员栾文飞以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会议由谢玉娟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谢玉娟老师对21级研究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鼓励,之后从研究生基本管理入手,为大家讲解了与研究生学习息息相关的各项制度和规定。首先,谢老师深入介绍了研究生常用网址和平台以及学院日常工作安排,然后为大家精确解读了研究生培养与教学要求,并重点强调了导师、研究生双选工作,鼓励大家积极联系导师,明确规划目标,不断保持思考。最后,谢老师详细讲述了研究生科研成果审定原则以及具体的成果量化要求,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测绘学院的全体老师能够塑造好学生品格,在座的优秀测绘学子能够成为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辅导员栾文飞组织新生学习了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制度,与同学们开展了深度交流。栾老师给大家介绍了研究生课程与生活问题,希望大家能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及时与老师保持联系,和同学们广泛沟通,科研之余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栾老师提出希望学子们能够从形式和内心都成为一名真正的理工人,让百年高校的文化和精神融入自己的学术和血脉,成就未来的道路和人生。

通过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拉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让同学们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规划!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相信大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同学们未来的研究生生活一定是愉快的、幸福的,是一生中最值得骄傲和回忆的阶段!





上一条:测绘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测绘学院领导和老师到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