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地资源管理系召开2021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邓强 / 图:朱帅蒙 发布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打印本文




9月28日下午,测绘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21级新生座谈会在一楼会议室举行,土管系主任李明秋、全体任课教师及2021级新生参加会议。焦作市政协委员、河南省土地学会副理事长、河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规划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省中纬测绘规划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测绘学院1992届优秀校友邓波应邀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李明秋主持。

李明秋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从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三方面介绍了我校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然后针对专业学习、就业方向、大学生涯规划等新生们最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且勉励大家要珍惜美好学习时光,踏实勤奋,刻苦钻研,成为德才兼备、体魄健全、堪当大任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邓波以《土管专业发展新趋势》为题,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立足于行业发展与需求,对土管学子需要具备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进行了阐述,并对就业前景给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鼓励大家学好专业知识,打牢基本功,增强创新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王宇、赵素霞、傅建春等老师以自己及大学同学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例,分享了对专业的认识,并对同学们大学学习提出了热情建议和殷切期望。

最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入校以来的体会,同时针对学习与生活中的困惑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受益匪浅,将来一定会在老师们的教导下潜心学习、努力实践,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





上一条:测绘学院开展《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