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2021级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赵泽阳 图:代月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打印本文




10月4日下午,由测绘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21级新老生交流会在测绘学院301、401教室举行。邀请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学生干部做交流,21级辅导员拓海燕及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14名高年级优秀学长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学习、科创、工作等各方面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参加各类比赛的经历以及遇到困难时克服的方法。其中,加亦瑱同学建议大一新生从入学之际要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对大学生涯进行科学规划;王长瑜同学在谈到参加社团活动时,表示应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做好时间管理,科学分配时间,争取达到学习和社团工作的共同进步;荣彩霞同学针对大家关心的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的问题,结合个人经历,指出专业学习一定要端正态度,课上认真听讲,课下及时巩固,并注重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做一个勤学上进的好学生,做一个服务社会发展的优秀青年。交流互动环节,21级新生踊跃发言,提出对大学生活及大学生涯规划的问题及疑惑,优秀学长逐一解答。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整场交流会气氛热烈,大一新生纷纷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以及对知识的渴望。

最后拓海燕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她希望大一的新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汲取优秀学长们的经验,发扬好学力行的校风,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精彩而充实。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解答了21级新生们的诸多疑惑,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奋斗目标,激发学习热情,同时增加新生的归属感,让他们更好的融入测绘学院大家庭,有利于学院优良学风的传承。





上一条:学校召开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双一流”创建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开展《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主题教育活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