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双一流”创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栾会玲/图:李为群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打印本文

QQ图片20211006145901.jpg


QQ图片20211006145831.jpg


QQ图片20211006145836.jpg


QQ图片20211006145840.jpg


QQ图片20211006145825.jpg



10月5日上午,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双一流”创建工作座谈会在测绘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副校长赵同谦出席座谈会,测绘学院班子成员、学科方向带头人、系主任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邹友峰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双一流”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邹友峰指出,“双一流”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建设现代化河南的重要战略,也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楼阳生书记在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座谈会上的讲话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基本遵循,学校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的要求,勇担历史使命、争创一流学科,为打造国家创新高地、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积极贡献。邹友峰提出,一要敢于担当、勇担真责,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争分夺秒,全方位投入到“双一流”创建工作中;二要做好谋划、明确目标,要以前瞻性的眼光和非常规的魄力深化内涵建设,力求在大目标、大团队、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等方面实现重要突破;三要引育并举、优化团队,要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优化团队建设保障措施,为学科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全面增强发展后劲;四要凝心聚力、做好转型,按照省委“双一流”建设目标做实创建规划,成立工作机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具体措施,狠抓贯彻落实,推动转型发展。

赵同谦在座谈会上要求,测绘学院和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敢于担当,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工作部署,特别注重在顶层设计、人才队伍、组织保障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双一流”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发规处、科技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与改革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举办2021级新老生交流会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