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第六届河南省高校大学测绘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王宇/图:刘杰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打印本文




3月24日上午,测绘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届河南省高校大学测绘技能大赛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副院长程钢、测量系主任何荣、副主任李长春,各项比赛指导教师和14名参赛选手。本次会议由李长春主持。

程钢首先恭喜14名同学从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另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比赛,培养团队荣誉感;二是训练过程要动规范、能吃苦,注重团队合作。随后何荣介绍了河南省高校大学测绘技能大赛的时间、过程以及后续国赛的相关事宜,并嘱托各位指导教师写好指导训练工作方案,严格落实。

最后各位指导教师向大家汇报了训练计划以及遇到的困难,包括训练场地、仪器设备、后勤保障等问题,针对这些困难大家充分讨论,商定了解决方案。

经过此次会议,大家对本届比赛有了清晰认识,思想上高度统一,所有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表示一定努力训练,积极备战,在往届优异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向前进步。





上一条:测绘学院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特别能战斗》 下一条:河南大学教授董冠鹏到校作学术报告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