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谷玲霄/ 图:殷楠 发布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打印本文

 




3月18日上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系室、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魏峰远主持。

魏峰远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人大代表、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东艳,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上“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代表团会议,以及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联组会时重要讲话精神”。

接下来,魏峰远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校调研讲话指示精神。楼阳生书记叮嘱学校要对标“双一流”,用前瞻眼光,发挥百年学府优势,以矿业为立身之本,大力加强新工科、基础学科建设,重点培育优势学科,把优势做优,把短板补齐,再创百年老校新辉煌,造福河南能源安全事业,服务好河南高质量发展。魏峰远同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调研讲话指示精神提出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是要联系实际,狠抓落实;三是要加强宣传,注重实效。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楼阳生的讲话精神和邹友峰提出的要求,并就“双一流”创建工作开展了深入研讨与交流,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建设学科高地,提升育人水平。

最后,魏峰远强调,与会人员要带领师生抓机遇,抓落实,加强学科融合发展,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





上一条:测绘学院班长联席会助力核酸检测 下一条:测绘科学与技术“双一流”学科创建工程推进会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