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班长联席会助力核酸检测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高君 图:丁须 发布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打印本文

QQ图片20220328102700.jpg

自3月18日焦作疫情发生以来,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就学校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河南省、焦作市、示范区各级部门的疫情防控具体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第一时间部署开展相关工作。

3月25日,我校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地点由体育场转移到宿舍楼下。为帮助全院师生和后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早上6时50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丰习才老师带领班长联席会委员在梅园三号楼集合,在完成委员们自身核酸检测之后便快速开展了核酸检测志愿工作。

志愿者们的工作主要包括:协助做好人员扫码检测、帮助医护人员维持秩序、提醒同学们带好口罩,保持1m间距等。同时志愿者们逐楼层逐宿舍敲门提醒,敦促同学及时下楼做核酸,确保不落下任何一位同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面对降雨天气带来的挑战,委员们与医护人员相互配合,引导一批又一批同学完成了核酸检测,用责任心和爱心搭建起一道道为师生们遮风挡雨的防护伞。在上午10时10分如期完成梅园三号楼全员核酸检测,检测共计1507人次。

星火璀璨,人间有爱

共克时艰,志愿同行

疫情之下,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

只有挺身而出的你们

“疫”呼百应,不眠不休

感谢无私奉献的你们

让我们齐心抗“疫”、风雨同行

静待“雨后彩虹”!





上一条:测绘科学与技术“双一流”学科创建培育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