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莅院学习交流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邓强 / 图:邓强 发布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打印本文

A2059E00CA21147E03455C4959A2B4D6.jpg

12月23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余学祥院长、导航工程系主任方新建一行2人莅院学习交流,学院院长魏峰远、副院长袁占良、副院长柴华彬、测量系主任何荣、遥感系主任王双亭、地信系副教授薛华柱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峰远主持。

交流会在测绘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魏峰远首先代表学院向余学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围绕师资队伍、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

余学祥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相关情况,同时,希望在人才培养体系、课程设置、实践育人、科学研究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学习借鉴我院的做法和经验。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一体化教学模式、学科平台建立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余学祥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研讨会 下一条:测量工程系、遥感科学与技术系召开专业持续改进暨培养方案优化研讨会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