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团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李静 图:许梦丽 马宾 发布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打印本文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测绘学院团委积极组织辅导员、学生代表在学院一楼、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现场并引发热议。

大家聚精会神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在我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学院辅导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的重要贡献,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方向。作为团学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工作,牢记使命,做青年之友,不做青年之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作为辅导员,要带头明大德,守私德,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坚持为党育人,心系广大青年,带领我院青年学生在新时代的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宾表示,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备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我们青年应树立远大理想,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把个人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时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用奋斗书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上一条:测绘学院召开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暨深化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院长魏峰远为测绘学院2021级本科生讲授思政课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