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暨深化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谷玲霄 /图:谷玲霄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打印本文


512日上午,测绘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暨深化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魏峰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魏峰远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河南理工大学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暨深化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针对宣传教育、安全培训、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作出安排部署,同时强调:一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系、室负责人要明确职责,切实落实责任,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二是把握重点,认真排查。各系、室要认真组织夏季防火安全自查活动,及时清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认真落实,广泛宣传。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常识的学习宣传,将消防安全宣传和校园安全文化建设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暨深化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的具体安排,提升了教职工参与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活动安排,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安全文明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


上一条:测绘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示范教学活动 下一条:测绘学院团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