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东方至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至远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图:栾会玲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打印本文



67日上午,北京东方至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至远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邹吉成副总经理等一行3人莅院合作交流,学院院长魏峰远、社科处处长张合兵、学院副院长柴华彬、测量工程系主任何荣、遥感科学与技术系书记都伟冰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峰远主持。


交流会在测绘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魏峰远首先代表学院向邹吉成 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围绕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双一流”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


邹吉成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京东方至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至远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情况,同时,希望在共同建立研究中心、实习基地、数据共享以及学术交流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此次交流会为推动双方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同时为我院测绘科学与技术“双一流”学科的创建提供了强劲动力。


上一条:测绘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 下一条:《测绘学院创新型科研团队遴选与管理办法》讨论会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