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田文婧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打印本文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和廉洁教育,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走向新的学习和工作单位。测绘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近期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二是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三是加强廉洁自律,自觉遵章守纪。会议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期望,期望同学们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廉政知识的学习,时刻树立廉洁从业的观念,自觉担负时代使命,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党史教育、廉洁教育、责任意识以及规矩意识等多方面内容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不忘初心,永葆廉洁”专题党课。他们提出清正廉洁是共产党员的鲜明品质和政治本色,并强调党员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期间,他们通过引用典型案例,教育毕业生党员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此次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承载着测绘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期望与嘱托,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与责任意识。毕业生党员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并表示会积极响应学校倡议,以文明庄重的方式回报母校四年的培养,以实际行动让母校放心、让党组织放心。



上一条:测绘学院与能源学院举办教工气排球友谊赛 下一条:北京东方至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至远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