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莅院学习交流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栾会玲/图:赵伟 发布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打印本文






79日上午,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薛淑萍、系主任宋宏志一行10人莅院学习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茹艳、副院长柴华彬、测量系党支部书记李克昭、遥感系党支部书记都伟冰、测绘中心实验室主任齐修东、教师王双亭、李长春、蔡来良和张文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茹艳主持。

交流会在测绘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茹艳首先代表学院向薛淑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围绕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

薛淑萍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相关情况,同时,希望在“一流学科”创建、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学习借鉴我院的做法和经验。

随后,双方围绕专业认证、科技创新、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薛淑萍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