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李静 /图:梁翠英 发布时间:2022-07-13 点击数: 打印本文


711日下午,测绘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教师荣休仪式,三位退休教师张如意、王双亭、肖建华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工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茹艳主持。

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院精心制作的荣休教师从教生涯风采视频,院党委书记茹艳、院长魏峰远为三位教授颁发荣休证书、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为三位教师送上鲜花,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魏峰远代表学院向荣休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回忆了与三位教授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对三位教授长期以来为国家教育事业和学校学院逐梦一流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荣休后仍能关注、支持学院发展,继续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指导青年教师等方面发光发热,并祝愿三位教授身体健康、生活美满。教工代表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与荣休教授相处的过往,向三位荣休教授表达依依惜别之情,并表示一定将老一辈教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下去,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张如意、王双亭、肖建华教授分别发言,回顾了自己在测绘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经历,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教师的重视和关心,对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引以为傲、深以为荣,并表示仍会心系测绘学院,以力所能及的方式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院党委书记茹艳做总结发言,她说:“往事成追忆,未来犹可期,回眸岁月,每一寸光阴都记录着你们的奉献,承载着我们的回忆,衷心希望三位老师生活幸福安康,继续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茹艳表示,测绘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院教工的拼搏与奉献,更是一代代老教师精研学术、辛勤耕耘铸就的累累硕果,希望学院青年教师学习好、传承好他们的专业精神和宝贵经验,时刻用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潜心从教、砥砺奋斗,再创新的辉煌。


上一条:测绘学院教师在“河南省测绘类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吕梁学院矿业工程系莅院学习交流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