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赴郑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梁翠英/图:梁翠英 发布时间:2022-08-15 点击数: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了解企业单位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810日至11日,测绘学院党委书记茹艳、院长魏峰远率队前往郑州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到河南省寰宇测绘信息技术公司、河南力拓电气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开展调研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和招聘计划,并围绕深化校企合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开展深入交流。

魏峰远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以及人才培养成果。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的重要行动,有利于准确把握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对于推进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创业工作、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稳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茹艳指出,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融合、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和就业模式,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通过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进一步找准了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落实了企业用人需求,增强了人才培养对性和适应性。接下来,学院将按照工作计划积极走访企业和用人单位,把专项工作推向深入。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真情暖人心 金榜题名时——测绘学院工会开展慰问高考教师子女活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