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邀请校宣讲团专家申海涛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李晶晶/图:唐静 发布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打印本文




412日下午,校宣讲团专家申海涛应邀来学院作题为“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处级领导、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和机关重要岗位工作人员等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学鹏主持。

申海涛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历次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立足国际、国内形势,围绕为什么要进行全面从严治党、怎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三个方面做了专题辅导。

申海涛指出,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成为执政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征程上,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实现了社会的长期稳定和经济的繁荣发展。

申海涛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关乎党和国家命运,必须坚持“三个务必”,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勇于斗争、善于斗争,以“自我革命”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下,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辅导报告会,结合中外古今、世情和国情,引入正反警示教育案例,系统地、简明扼要地为全体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党课盛宴。

最后,郭学鹏要求全体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工作研究,把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用优良党风带动教风学风,不断提升为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学校和学院创新发展、开创“双一流”建设和发展新局面做出测绘新贡献。


上一条:测绘学院党委集中观看保密专题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测绘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