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闫淑雯/图:殷楠 发布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打印本文


412日,测绘学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邀请校宣讲团专家申海涛副教授莅临做专题辅导。全体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系主任、机关管理人员和民主党派代表等3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学鹏主持。

辅导报告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以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模块层层递进地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申海涛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基于对世情、国情、党情、社情的客观把握和对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的准确认知后作出的科学判断,办好中国的事,关键在党,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彻底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上下功夫,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振奋人心。

最后,郭学鹏向参会学习师生提出要求,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各项建设,切实守好底线、红线,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创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结合学校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有关安排,还观看了保守国家秘密警示教育片。


上一条:测绘学院邀请校宣讲团专家申海涛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宿舍文化建设月启动仪式暨宿舍文化建设主题班会集体备课会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