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引领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铭记入党初心 放飞梦想再启航”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李晶晶 /图:刘新奇 发布时间:2023-06-19 点击数: 打印本文





夏蝉鸣翠,骊歌响起,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进一步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踔厉奋发,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入新的人生征程,测绘学院党委于616日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书记张红霞、院长袁占良、副书记郭学鹏、组织员、毕业生辅导员和16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副书记郭学鹏主持。

活动中,院党委书记张红霞以“加强党性修养 增强组织观念 强化纪律作风”为主题,从“牢记党员身份、增强组织观念”“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根基”“强化纪律作风、筑牢廉洁防线”“发挥模范作用、争做时代先锋”四个方面,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帮助毕业生党员们系好迈入社会的第一粒扣子。同时,她希望所有的毕业生党员能够传承理工校风校训,勇做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院长袁占良为所有的毕业生党员送上了毕业祝福,并做“传承好测绘精神”的毕业寄语,他指出,作为毕业生党员,要提高站位、坚定目标、勇敢前行;要坚持学习、勇于实践、自强自信,始终秉承测绘精神,自觉将个人的发展同祖国的命运融合在一起,用所学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党委副书记郭学鹏特别提醒毕业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避免出现因组织观念淡漠、接转不及时导致组织关系丢失或超期未办理等现象,他希望党员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全体毕业生的榜样,协助学校、学院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工作。

组织员李晶晶对毕业生党员档案离校前审查、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报到和3个月关键期等重要事项和时间节点进行说明,提醒毕业生党员及时转接组织关系,要珍惜党员身份,守护好自己的政治生命。

最后,全体参会师生党员在党旗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再次砥砺党员初心和使命,激励大家胸怀天下,奋勇争先,为事业献力,为党旗添彩。

本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们铭记入党初心,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乘风破浪,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党员荣光。


上一条:测绘学院举行“同宣誓 共奋进 作表率”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条:聚焦关键重点,推进高质量发展——测绘学院组织召开“双一流”创建交流研讨会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