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开展”抓学习 强业务 促提升“党务专题培训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李晶晶 /图:李晶晶 刘新奇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打印本文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院党务工作科学化水平,学院党委315日上午在102教室开展党建骨干专题培训,40余名党建骨干参加,培训从业务能力提升、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交流和研讨。

培训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从政治站位高度,能力培养、素质拓展、和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向参会人员提出,新形势下党务工作人员主动适应新要求,自觉锻炼新本领,以能力提升推动党务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断提升自身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从而提升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简明扼确定了本次培训的方向。

培训会上,学院专职组织员李晶晶带领大家梳理了党员发展的五个阶段、二十五个工作步骤,并结合学院党员工作实际,全面梳理、严格党员发展程序,进一步规范党员档案,并现场开展档案审查实操。校“先进党支部”测绘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小怡分享了根据学生培养的重要时间节点,分批次、分阶段完成党员发展和档案整理的成功实践经验,实现了毕业前1学期党员档案问题归零化,全部封档待转接的工作。参加会议同志们根据审查发现问题,反向思考工作程序,并分享了各自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培训切实达到了以审促建,以审提质的目的。

新征程上,学院党委对党员发展工作开展探索和实践,科学谋划发展,加强队伍能力建设,为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务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河南数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企业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交流互学共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