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党委开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培训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李晶晶 /图:李晶晶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打印本文




323日,测绘学院党委在301教室开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专职组织员李晶晶和150余名大学生参加培训。

张红霞书记从大学生递交入党申请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5个阶段,结合党的组织纪律要求、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为参会人员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向参会人员提出希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学好专业知识,涵养科技报国情怀,在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勇担历史使命和责任。

随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河南理工大学“回望初心、致敬100”党员访谈片之王明义篇章,聆听一位拥有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在理工大的故事,一生坚持三不变的初心和情怀,以四世同堂颂党恩献礼党的深情故事。

李晶晶老师则从做合格党员,带领大家回望入党初心,再次叩问“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号召大家要顶天立地谈信仰,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自觉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增强本领,奉献祖国。

通过本次培训,教育引导大学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一个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能力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测绘青协入选2022年“榜样100”全国优秀大学生社团 下一条:测绘学院开展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