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殷楠/图:杜皓阳 发布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打印本文

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出席仪式并致欢迎辞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阳讲话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现场



529日上午,我校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力行楼方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邹友峰、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阳等双方有关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邹友峰在致辞中向刘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着重介绍了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校企战略合作是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关系上升到新高度,迈上新台阶。希望双方注重合作成效、深化合作内涵、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持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

刘阳介绍了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卫星互联网领域的发展现状、既得成就及未来发展趋势。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深入推进产学研教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校企共赢。

会上,测绘学院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仪式后,刘阳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上一条:测绘学院工会开展2023年“关爱儿童 快乐成长”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条: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测绘学院开展欢送2023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