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莅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唐静 /图:唐静 发布时间:2023-06-03 点击数: 打印本文


531日下午,河南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濮阳市政协主席徐慧前,指导组副组长、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汉生,指导组成员王淼、孙胜久等一行莅临学院,对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党委常委兼组织部部长史红斌、测绘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汇报。会议由测绘学院院长袁占良主持。

徐慧前充分肯定了测绘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对学院党委高水平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就下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徐慧前提出,一是要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是要立足实际,结合学院当前发展和学科优势,根植中原沃土,服务河南发展,解决制约发展的关键问题和突出问题,让师生充分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果。三是要坚持谋事业促发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创建,创新驱动发展,以主题教育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从动员部署、抓住关键少数、深化主题教育、推动事业发展、下一步工作安排5个方面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汇报。院长袁占良介绍了学院情况以及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河南省十大战略、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成果成效。

最后,巡回指导组查阅了测绘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资料,并就下一步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条: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郑勇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国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郑伟首席研究员为我校师生作学术讲座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