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全国党建标杆院系 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学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团委莅临学院调研
发布人:赵伟 供稿人:文:胡炅 丁昱杰/图:王勃翰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打印本文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院挑战杯省赛项目的进展情况,提高学院对挑战杯项目的重视程度,近日,我校校团委副书记于江、社团管理与创新实践部部长莫小华莅临我院进行“挑战杯”“节能减排”省赛项目进行调研。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学鹏、副院长程钢、指导老师闫伟涛、团委书记丰习才和参赛团队代表参加调研会议。会议由丰习才主持。

在座谈会上,郭学鹏代表测绘学院对校团委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各参赛队伍代表详细介绍了团队的参赛项目,包括项目的设计理念,技术创新点,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案等。与会成员就挑战杯省赛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于江对测绘学院各参赛团队的项目准备给予肯定,并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他认为,创新创业项目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途径,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离不开学院的支持,发展中的困境和阻碍也离不开学院的帮助。最后,莫老师强调,要建立一个更加完善的创新创业孵化体系,需要整合各方资源,加强校、院和学生团队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形成一个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增强了省赛准备工作共识,推动了学院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学生提供资源和指导,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做出更大贡献,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化加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方面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上一条:测绘学院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薛华柱老师课题组在权威期刊《Journal of hydrology》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1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国土信息工程学院 院办:0391-3987661